宇饼Chloe

张老师,今天听到了你的声音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现出来一股恨意,恨那群魑魅魍魉让我喜欢的男孩长大!恨他们带给你的痛苦和伤痕!我以为还你清白,你就可以回来了!但是那些伤害不会消失,我那个阳光的大男孩突然就稳重了,声音透着疲惫!真的……疼!我有时候不希望你那么坚强,可我也感谢你的坚强!这142天我们都很痛苦难过,但我知道不及你痛苦的万分之一,不管我们怎么说怎么做都没办法分担你的痛苦和伤害!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:张老师真的谢谢你,谢谢你的勇敢和坚强,谢谢你那么难都挺了过来,谢谢你还能让我听到你的消息,谢谢你还在!因为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比自己以为的更喜欢你!


评论(5)

热度(9)